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

【公告】关于论坛禁止重复发帖回帖的问题

近期有少数新人为了能进入H区,大量发水帖及重复回帖。
本坛一直管理宽松,而且因为克坛人少,所以从来没禁过水帖。但从坛子成立以来,对无意义的符号帖及重复回帖还是保持反对态度的。

再次重申:
1)本坛禁止重复发帖、回帖。不管是主题帖还是回帖,发同样内容的帖子超过2条以上,初次由版主删除重复贴并给予警告,第二次就予以封禁一个月处分,第三次犯规直接封IP。

2)同时禁止符号贴等无内容的回帖。在回复他人作品的时候,发“啊!”“哦!”“OK”等以及各种表情符号,毫无意义,并且这是一种对作者不尊重的行为,假如你真的懒得回帖,就算回复一条“写的不错,作者加油”,也能给人以鼓励。此类现象往年就曾发生过,详情请见:
http://youfengjun.sclub.com.tw/v ... &extra=page%3D2

3)本坛鼓励有意义的回帖,针对文、图、MV内容做有思考的回复,版主会给予评分奖励。详情请见:
http://youfengjun.sclub.com.tw/v ... &extra=page%3D2

08射雕已经放映了5年了,我们也看着很多论坛成立了,又看着很多论坛默默关闭了,而这个小小的坛子还一直在坚持着,希望大家能和我们一样珍惜这里。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又逢君欧阳克同萌会管理组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2013.8.26
黄鹤楼中吹玉笛,江城五月落梅花。

庆祝克坛成立五年,争取跨十年哈
遥想射雕当年,阿克初嫁康,使靖不得开心颜
这么想想今年已经七年了……能坚持到现在确实不容易
希望论坛努力坚持下去,七年了真的很不容易。
希望论坛能一直坚持下去!毕竟初心!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