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

【新手请入】有关论坛外链教程

一、音乐

1、直接使用网站外链:
贴MV或音乐都必须网站支持外链,一般来说,百度MP3百度出来的音乐都是支持外链的,上面的下载地址就是外链地址。(百度MP3百度不出来的地址一般就是不支持外链的= =|||||)

2、本地上传音乐

获取外链步骤:右击播放器,点击【属性】,复制【地址】上以.wma或者.mp3结尾的地址即是我们要的外链地址。

取得外链地址后,你可以直接使用代码[media]外链地址[/media] ,或者直接使用发帖对话框上的media按钮。

二、视频

直接使用网站外链:

56,优酷,土豆的视频都是支持外链的,以土豆为例,右击视频右下方的【贴到博客或者BBS】按钮,弹出对话框,复制flash代码,就是我们所需要的外链地址。

发帖的时候可以直接使用代码[flash]外链地址[flash],或者直接使用发帖对话框上的flash按钮。
没有Flash按钮,也可以用[media]外链地址[/media]发,当然选择 MOV格式500*400大小为最佳。

三、图片
推荐一个免费的图片外链地址:http://photobucket.com
这是国外的站点,注册简单易行。
当然还有国内其它的相册,但大多都要收费才能外链,本站就并不推荐了,大家可以百度一下。


本贴由木向阳同学友情编写
  果然,还是崩坏了……
呵呵~~谢谢哦~明白的说~~
我喜欢POCO.CN,用了快一个月了,还没发现挂的时候。
不要迷恋哥,哥只是个传说!
我喜欢用http://www.imagehost.org/
不需要注册随手帖,3个月内如果有不同ip下载就会一直保存。
克美人~~~mua~~~

明白啦.....嘻嘻!
明白啦,谢谢……
了解了!以后知道怎莫发帖了!
新人表示明白了~
岂能尽如人意,但求无愧于心
新人表示有点明白了~~~!!!
明白了,要做的时候还得再看看。
新人表示明白了!
哦,新人明白了
请问怎么发新人报道的帖子呀
谢谢  明白了!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