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

新人报道~~

本帖最後由 清河夏草 於 2011-4-25 13:25 編輯

恩,晚了3年,不过好在木有错过。
小时候就喜欢金老的书,射雕是第一本,83版射雕是我童年记忆中的经典。后来看过93版。03版扫了一眼,就没看了。那是当然的,书都看了无数次,谁还对二次创作的电视剧感兴趣啊。08版的射雕一听主演就放弃了。

直到前几天在网上无聊看MV,无意中看到欧阳公子个人的才发现MS看上去还不错,于是去找了相关资料,看完就萌上了。俺一直都很喜欢用放浪形骸来掩饰自己的寂寞的一类的人。公子是个很想被爱的人,看着叫人心疼。而李童鞋的表演也加分不少,完全演绎出了原著没有的风采。惊才绝艳,色艺双全(^_^)话说拍烂的电视剧偶尔也会有让人惊喜的地方,幸亏一时好奇才没错过经典。

知道这个坛子是BD来的,俺是红果果的新人,楼还木爬完,文也木看几篇就冲来了。
1

評分次數

“俺一直都很喜欢用放浪形骸来掩饰自己的寂寞的一类的人。”

==============
同感!╭(╯3╰)╮
公子的魅力即使在新版射雕已经播完3年依然不减,还是可以不断地吸引新人。狂吼一声,我爱克克
如果二,请深二!
望天,3年前我刚掉入士兵圈,木有余力关心别的。

不过我只要萌上会萌很久,不过我有CP洁癖,不能拆不能逆(指,你个ALL党还有啥节操可讲!)
长情什么的最萌了^○^LZ你好来握个爪~ALL克不可逆^○^

穿~~~~~~~~~~~~
长情什么的最萌了^○^LZ你好来握个爪~ALL克不可逆^○^

穿~~~~~~~~~~~~
握爪~~
嗯,我很长情,俺家本命都是会疼一辈子的。俺是受命,ALL克什么的最萌了。
8过我是梅菜花一枚,不会图不会文不会MV,抓狂~~为毛我晚了3年,TAT,有些地方还是进不去了。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