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

新人报道

新人第一帖呦~
咱是猫鼠迷,后转为戚顾迷,后转为万人迷(指的是迷万种CP,而非自己被人迷T_T)。现在疯狂的迷恋克克!
偶是怎么迷恋上克克的呢,说来话长了哈。本人是个没节操的腐女,最大爱好是流着口水看帅哥搅基的MV,某次在搜古装群像的视频中,看到了傲娇甩小辫子的康柿子,甚萌,于是冲着靖康CP去看的08射雕,结果半路果断投向咱家克克……
咳咳
首先要说08射雕就是一个腐剧!
看金庸原著的时候,其实就很喜欢克克这个人。尤其是荒岛那一段。觉得他风流花心但不下流,他对他的姬妾很好,对他喜欢的黄蓉也很好。可惜的是他是欧阳锋之子,因此好多人就直接把他归为大反派。
08射雕的克克虽然演绎的成分多了一些,但是还是比较投我这个喜欢他的人的所好。克克被压(被石头压……)之后,那个憔悴的样子真是令人怜爱啊。看在我这个大腐女眼里,怎能不受呢……
于是就被那个坐在床上的弱不胜衣的克克击沉了。
先说CP 吧。最萌的就是靖克。虽然郭靖真的不懂风情,而且,总觉得他的性格会让克克被虐啊……但是靖哥哥还是很萌,毕竟是金庸的亲儿子啊!武艺高强先不说了,郭靖很有原则和正义感,这一点,和克克经历的很多人都不同,他那种正气凛然,甚至有点古板的脾气,却让人会有一种很厚实的安全感。而且傻傻的,遇上克克这样的美人施恩(总觉得克克是个妖孽受!),应该会不知所措,然后成为忠犬吧!如果我是克克,也应该会被他打动……

康克呢,也能接受,但是08版的柿子好受啊,对我来说。看他那一头小辫子……还蹦来蹦去的……

其他的就不说了,在我心中,克克就是迷惑众生的总受,但是私心还是要把他和亲儿子的郭靖配在一起,不忍心让克克受苦被那些大叔们……好吧,本质上我还是一个无原则的家伙。

罗嗦了好久,最后吼声:终于找到组织啦~哈哈,同萌克克!
1

評分次數

好认真的姑娘啊~!!
霸王握枪,雄霸诸方!
靖克党很少见啊,呵呵。
黄鹤楼中吹玉笛,江城五月落梅花。

返回列表